close

最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過忙碌 還是什麽的 這一個星期已經趕不上韓劇的進度了

以前都只有我追韓劇 而現在是韓劇等著我追 新劇太多了 好劇追不完

 

這個星期更上腳步的:《最佳李純信》《當男人戀愛時》

還在半路的:《九回時間旅行》

等我的韓劇:《職業之神》《我戀愛的一切》

還有好多日劇等著我

今天就整理了一個月的ost 讓大家一起放鬆心情 聽聽音樂 

我認為的本月OST之冠 

1.Baek Ah Yeon 白娥娟 - 愛情學概論 (當男人戀愛時OST Part1)

tumblr_mejmg0zoO71rfko9no1_1280  

Ah Yeon 真的很適合唱OST 值得期待的歌聲

一次又一次被吸引了 >  < 現在每天必聽之歌

最愛後面那段eh eh eh~~fu

一部韓劇一定會有一首經典的OST!!!這首讓我回憶起花樣男子里的插曲 starlight tears

最近13/04/14 kpopstar dream stage 第一季第二季 的合作舞臺

Gnam14i  bnL4IDI

Ah Yeon & 第一季kpopstar的top4 seunghoo(官配)    Ah yeon &raccoon boys minseok 有沒有一秒情侶檔XD

 

2.TAHITI (타히티) - 몰라몰라 (Molla Molla) 不知道

轉換一下氣氛 比較愉快的歌曲

   

很輕快的一首歌曲 對這團不是很熟也 看過all the kpop 只知道忙內罷了

《最佳李純信》的講述醜小鴨變天鵝劇情內容  這一定是女生必愛的題材 男主好順眼XD

 

 

3.Tiffany (SNSD)-한걸음 One Step Closer (一步)

 

新鮮出爐 雖然還沒看過這劇 但是tiffany的一定要列入榜單XD

 

 

4.Younha (윤하) - 멀리서 안부 (Greetings From Afar)-遠方的問候

實力女生Younha 

 

聽完之後是不是陷入她那獨特的聲音呢>< 

 

5.Lee Sang Gon 愛情好痛《九家之書》

 

聽說好多人看了都哭好厲害 真心希望他們倆能夠在別一部戲合作團圓T T

 

6.金延宇-因為是你 《九回時間旅行》

真心的愛這部劇的所有工作人員編劇導演 怎麼那麼好看!!!!! 很有深度的一部韓劇

  

劇情節奏不拖拉 讓你看了一集很好奇的想知道接下來回發生什麽事情 超愛男主角的說

李真旭 演技超自然 喜歡他在《需要浪漫2012》眼睛太迷人了 以前看 《間諜明月》 他就已經吸引我了XD

 

私心 介紹一下男女主角XD

超愛女主的髮型 

李真旭  趙胤熙

34761-9VECIGY34761-0284Wxr

之前搜索李真旭時 原來他就是崔智友nuna的前男友!!!            趙胤熙她好童顏啊 1982年 小真旭一年> <

這幕kiss 超經典的啦 第一集就kiss啦 嚇到我了 怎麼韓劇進度好快

1732740

 

       兩人平均高度177.5 最高的銀幕情侶 真旭185 胤熙171

83585462  

是不是很期待呢 接下來的劇情 我不透劇的 哈哈 保持神秘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